当前位置: 首页 > 能源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专业博士人才招聘公告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专业博士人才招聘公告

作者 铁拳虎
来源: 小木虫 3550 71 举报帖子
+关注

一、招聘专业:
      动力工程及工程热物理、航空宇航科学与技术、机械等相关专业。
  
07 本科、硕士和博士均为国内双一流或国外知名大学航空宇航科学与技术学科,且具有学术发展潜力,已经取得了显著的科研成果,曾经或正在主持国家级科研项目;或近5 年内以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在SCI期刊发表论文5 篇及以上;或博士后出站,近3年内以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在SCI期刊发表论文 2篇及以上(具有国外知名大学工作或学习1年以上人员另议)。以上人员年龄原则上不超过35 周岁。
待遇:学校免费提供100平米以上工作住房一套或提供工作住房补贴人民币35万元,一次性提供安家费(税前)人民币5万元,提供科研启动经费人民币10万元,学校聘任副教授职称。

08 国内外知名大学、研究院(所)毕业的博士研究生,年龄原则上在35周岁以下,具有学术发展潜力,已经取得了显著的学术科研成果。
待遇:提供安家费人民币3-5万元,科研启动金人民币3-5万元,工作住房补贴20-30万元或100平米左右工作住房。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寇老师   
        手机:15041225332
        E-Mail:  zhihaikou@163.com

[ Last edited by 铁拳虎 on 2018-8-11 at 14:11 ]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