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程序语言 >哪位大神能告知一下s19和bin格式的程序怎么打开

哪位大神能告知一下s19和bin格式的程序怎么打开

作者 四季独爱春
来源: 小木虫 350 7 举报帖子
+关注

如题,委托企业给编了个小程序,企业给的是上边的两种格式,现在想自己更改一下逻辑,但企业不愿帮忙,只能自己更改。哪位大神知道可以用什么软件打开吗?还请指教一下,不胜感激。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chenmuqing

    知乎

  • 1014511134

    看你的数据格式是什么样的,和后缀关系不大,只要知道数据是文本 还是二进制,存放的类型,再去读取就很容易。

  • 1014511134

    如果有源代码的话可以看源代码,然后自己编个程序,没有的话,可以先用文本编辑器打开试试,乱码的话就考虑二进制格式,问企业他们的格式

  • 1014511134

    引用回帖:
    7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四季独爱春 at 2018-07-13 15:54:27
    那您的意思是这个程序并不是源程序,而是生成的一个文件?用文本打开后是乱码,都是数字和字母。我今天问了一下企业那边另外一个人,他告诉我说他们那边一般用的是c需要编程。
    另外,企业不愿让我们知道程序内容, ...

    问一下他们数据格式,他们应该会说的,数据格式也不是什么机密,也不要他们的源程序,自己编程读一下就行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