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聘信息 >招聘对地产行业感兴趣的博士人才(各专业均有大量需求)

招聘对地产行业感兴趣的博士人才(各专业均有大量需求)

作者 Lilylee95
来源: 小木虫 1700 34 举报帖子
+关注

世界500强企业BGY全球人才招募之旅


寻找“博士人才”


一个高标准、定制式的成长计划!


一个行业内首创的高端人才品牌!


一家世界500强企业!


培养未来行业领军人的摇篮!


只为吸引全球最顶尖的人才!



BGY集团介绍

| 责任地产 | 租购并举 | 世界500强 |


| 科技创新 | 产城融合 | 扶贫公益 |


BGY控股有限公司,世界五百强企业,2017年销售额5508亿,中国地产行业3强。2007年在香港上市,总部位于广东佛山顺德,是中国最大的新型城镇化住宅开发商。采用集中及标准化的运营模式,业务包含物业发展、建安、装修、物业管理、物业投资、酒店开发和管理等。
BGY是中国新型城镇化进程的身体力行者,是全球绿色生态智慧城市的建造者,不仅为超过700个城镇带来现代化的城市面貌,以当今世界先进的城市设计理念首建立体分层现代城市——森林城市,并以此理念,建造集“科技、生态、智慧、创新”于一体的科技小镇,实施产城融合战略,助力实体经济发展。20多年来,BGY都是所在城市亮丽风景线和名片,已有超过300万业户选择在BGY安居乐业。

企业文化&社会责任
价值观:“我们要做有良心、有社会责任感的阳光企业”
企业使命:“希望社会因我们的存在而变得更加美好”
社会责任:我们致力于帮助人们摆脱贫困,为社会更加美好而不懈努力。自1997年至今,BGY人在扶贫公益事业已经投入了逾33亿元。

“博士培养”计划介绍
“博士培养”计划,作为BGY集团倾全力打造的核心人才培养项目,自2013年启动全球招募以来,已吸纳众多来自哈佛、麻省理工、帝国理工、剑桥、牛津、新加坡南洋理工、新加坡国立、港大、清华、同济等全球顶尖高校优质人才。
三年来,经过集中培训、高管带教、总部轮岗、一线实操、项目挂职等倾注集团最优质资源的全方位密集型培养筑基,目前已有逾200名学员成长为区域总裁、区域执行总裁、片区执行副总裁、项目总经理等,并有超过百名学员发展为项目副总经理、职能部门副总监等核心管理岗位,其中入职2-3年的博士已发展比例99%,为BGY的业绩做出重要贡献。

人才&岗位需求
人才理念:以德为本,德才兼备;不拘一格,能者居上
核心素质能力要求:勤勉进取、坚韧不拔、系统思考、团队管理、人际关系、简单务实

岗位需求
1.学历:博士
2.毕业时间:2019年前
3.专业:
1) 地产类:土木、建筑、结构、工程管理、岩土工程、城市规划、水电暖通、经济、土地资源管理、工商管理等; 2) 职能类(财务、新业务、SSGF、产城、设计、营销等):财务、金融、信息管理、市场营销、企业管理、新闻、广告等; 3) 人工智能类:机器人相关专业、机械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电子工程、自动化等。
4.工作经历:优先考虑具有海外经历或有相关工作经验者
5.工作地点:可以自主选择三个意向工作地,然后根据需要分配
6. 薪金:具有竞争力的薪金

应聘流程
申请步骤:网申 – 视频面试 – 在线测评 – 站点初试 – 复试 – 终试
申请渠道:请将简历发至邮箱397969544@qq.com

如需更多关于“博士培养”计划的详情,欢迎随时咨询!
李欣(微信13541092614)。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Lilylee95

    欢迎各位感兴趣的博士大佬找我聊一聊~,

  • Lucas46

    是要管培?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