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博后之家 >暨南大学环境学院曾永平教授课题组刘良英副教授招聘博士后

暨南大学环境学院曾永平教授课题组刘良英副教授招聘博士后

作者 heyxn
来源: 小木虫 3100 62 举报帖子
+关注

主要研究方向为:人为活动对区域污染态势的影响、环境污染与健康效应。针对新型有机污染物环境行为和环境归宿、生态暴露风险、人群暴露健康风险等科学问题,致力于1)优化建立新型有机污染物的分析方法,建立可同时分析多种有机污染物的高通量化学方法;2)建立野外与实验室模式生物(鱼类、大鼠等)相结合的研究体系;阐述新型有机物污染物的来源与归趋、富集及代谢动力学、以及新型污染物对人体健康的影响。研究体系涉及环境化学、分析化学、环境毒理、环境健康学。现主持1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2017年入选“珠江人才计划创新创业团队”-环境污染与妊娠糖尿病(2000万),曾参与中国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美国环保部等支持的多个项目。

课题组现招聘博士后多名:
1、 具有博士学位或者即将获得博士学位,在站期间须全职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
2、具备环境化学、分析化学、环境毒理学等相关专业背景;
3、已发表SCI论文两篇及以上;
4、薪酬待遇为绩效工资制,基本工资20-35万/年;基本工资分为3级标准,1级20万,2级25万,3级35万,跃升为高一级别后,按当前级别补齐工资。
5、其他待遇参照学校统一标准。

有意者请将个人简历发到:liuliangying@jnu.edu.cn,邮件注明“申请博士后”。欢迎来信咨询。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