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健康生活 >长大原来这么苦

长大原来这么苦

作者 静静等风来
来源: 小木虫 550 11 举报帖子
+关注

“没有在深夜痛苦过的人不足以谈人生。”
确确实实是这样的,最近一切都很不顺利,不知道是不是最近哪个不小心得罪了哪路神仙,不论是工作还是生活都是磕磕绊绊,不顺的。
自从对感情失望后,便全身心的投入到了生活和工作中,不想没有回报却是这么多的坎坷,我一下子觉着自己的人生怎么可以如此不堪!
曾经遇到工作中的问题总是会问问哥哥我该怎么做?遇到生活中的难事也会给小妹打电话抱怨一通,彼时,哥哥总会站在他过来人的角度告我我该如何面对,小妹作为客观的存在,在听完我的牢骚后,也会站在客观的角度告诉我我该如何处理。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他们开始变得不耐烦起来,也许是时间久了,他们便烦了吧,生气我为什么总是长不大,学不会自己去解决问题,总是依赖他们,不耐烦的语气让我明白,我必须自己去解决。
慢慢的我开始自己去面对。
也许我就是那么一个需要一些小压力才能成长起来的人吧,这些年自己吃的苦太多了,便开始学会自己去摸索~现在我发现自己虽然也会遇到各种问题,我却再也不会去打电话给他们了,总是一个人消化,虽然会情绪低落,会闷在心里难过伤身,却也学会了理智去解决 ,冷静去面对。
上一秒还在痛哭流涕,下一秒就得强打起精神来微笑着装做什么事情都没有发生过一样去面对。我也许真的成为一戏精了。
做演员还是需要修炼的,因为今天又一次被告知,你必须微笑,哪怕心里难过的要死也得笑,哪怕心里杀了对方的心都有,面对她时候还得笑的灿烂,你得为了你的目标不遗余力。
慢慢明白了:遇到问题,谁都是靠不住的,只有自己!抱怨没用,哭泣解决不了问题,牢骚也是于事无补,沉浸在自己的情绪里出不来除了作践自己的身体健康什么用都没,最好的做法是,冷静下来,理智的分析问题,积极主动的去解决它,当然有时候也可以咨询一下身旁的良人。从而给自己一个解决的思路。
长大原来这么苦!我真的不愿意长大!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珊瑚julie

    努力的去长大,不变的就是变

  • 飘过的晚辈

    加油!一切会好起来的。

  • 静静等风来

    引用回帖:
    2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珊瑚julie at 2018-07-11 21:21:01
    努力的去长大,不变的就是变

    恩呢

  • 静静等风来

    引用回帖:
    3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飘过的晚辈 at 2018-07-11 21:23:20
    加油!一切会好起来的。

  • yyg309095645

    瀑布之下必有深潭,逆境之中窜出硬汉~那些打不倒你的终将成就你~

  • renxi

    嗯嗯不想长大,加油!丫头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