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仿真模拟 >abaqus建立显示组

abaqus建立显示组

作者 迈向学术
来源: 小木虫 300 6 举报帖子
+关注

在可视化模块中,怎么建立自己所需要表面的显示组,而不是默认的表面,谢谢各位虫友啦~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brucecool

    视图里面可以改的,还可以剖分查看表面,想要什么都有,找本abaqus的书学学后处理吧

  • donatello

    这个问题有点尴尬呀。对于结构比较简单的模型,而你所关心的面又恰好在模型表面的话,那你就直接手动操作就很简单呀。

    但是如果模型比较复杂,或者你所关心的面不在表面等,你可以这样做:

    在求解前,把你所关心的面单独建立一个set。后处理时候选中这个set,然后replace selected,这样就只会显示这个set了。

    但是不论是否建立set,对于复杂模型,尤其是你所关心的结构处于模型的内部的话,那么如何选中你所关心的单元,并把它们放到set中去就是个技术活了。要参数化,你可以试试python;要在CAE里操作,那你得好好熟悉一下abaqus里选中目标的各种规则,尤其是那个by angle,非常有用。

    祝好运,

  • 迈向学术

    谢谢大神,回复这么多~

  • ZHDBIT

    复杂的情况可以用hypermesh做前处理,在hm中设置集合

  • 迈向学术

    嗯嗯

  • 迈向学术

    刚刚捣鼓出来了,建了些点集,重新提交了一次,后处理里面就有了所需的集合了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