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材料 >求教 半导体WSe2的导电类型与 WSe2-based FET导电类型的关系

求教 半导体WSe2的导电类型与 WSe2-based FET导电类型的关系

作者 yellow慧
来源: 小木虫 650 13 举报帖子
+关注

求教:我的样品在普通连接下,测得的 WSe2 薄膜(约10 nm)是n型导电,电极是银浆。

文献中看到,WSe2-based FET 是 n-型还是 p-型,与它的接触电阻有很大关系、如 Ag会形成 n-type doping, n-type contact, n-type FET, Au 会形成 p-type doping, p-type contact, p-type FET.

我测的薄膜规格约 5×5 mm,而FET 的 WSe2 通道尺寸极小,那么我的样品是否也会像 WSe2 based-FET 一样,受到电极的影响呢?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