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仿真模拟 >搅拌器模拟,用滑移网格出错?

搅拌器模拟,用滑移网格出错?

作者 18069874596
来源: 小木虫 550 11 举报帖子
+关注

我用fluent模拟一个搅拌器,较小的圆公转,中间部分相对正中心自传,但是结果为什么是这样了。而且我的网格导入后,做interface之后会多出来四个面,全是壁面,做的交界面全程为interior 了。不知道怎么回事。

另外,我的压力云图,外边部分不像云图,更像一个个网格,怎么回事哦。请大神们给点建议,感激不尽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xrs333

    定义滑移网格区时,自转的小区域应该是相对于中间那个圆形区域。

  • xrs333

    引用回帖:
    3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18069874596 at 2018-07-09 10:24:19
    我的确是这样定义的,后来转动正常了。但是云图不正常,自转部分边界上的速度和中间部分的速度差别也太大了。这应该怎么解释呢,是不是自传部分定义interface的时候,出现了新的壁面,使得这里的两个流体区域没有连 ...

    你把定义interface的界面贴上来看看。把定义cell zone的也贴上来

  • xrs333

    此外,你这个显示的是绝对速度,还是相对速度,相对于哪个单元区的?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