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育儿交流 >8个多月宝宝频繁夜醒

8个多月宝宝频繁夜醒

作者 周雷217
来源: 小木虫 600 12 举报帖子
+关注

男宝宝、快8个半月了,一直晚上醒的次数较多。
宝宝也就在3、4个月的时候,晚上睡得好,一般晚上10点左右睡,4个多小时醒一次,一晚上喂2次就行,有时他不醒,我奶水都涨了。
但是5个月到现在,晚上醒的次数太多,之前还每次都看看时间,记着一晚上醒几次,现在我都不看点也不记次数了。反正晚上九点半到十点半之间某个点睡(奶睡),早上六点到七点半之间某个点醒,中间醒的次数得有4、5次,一般第一觉时间3h左右,偶尔能有一次第一觉睡得时间长点(4-5h),第一觉醒后,后面醒的就频繁了。在我手里每次都是要奶睡的,不然就哭啊,越哭越伤心的,不过要是给我妈,就能抱起来拍一拍接着睡了。

我家宝宝应该是被我养成坏习惯了,吃奶有瘾了,怎么办啊。
晚上宝宝醒来不给喂吧,就得哭的把全家扰醒,都休息不好啊,怎么办呢?这么大的宝宝,都有睡整夜觉的了,我这个,哎……,看不到希望啊……
我妈总说,断奶就好了,可是,这样的宝宝,断奶肯定也费劲。
有个梗就是:别人家的孩子。确实啊,别人家的孩子怎么就能睡整觉呢,别人家的孩子也不用奶睡。

我的娃啊,该怎么戒掉你的奶瘾,该怎么拥有我的酣睡一整夜呢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gjbxch

    才8个月就断奶?有点早吧?补充一点益生菌,估计是消化问题。你观察一下你家娃是不是突然哭起来的,而且肚子硬挺,如果是就是消化有问题。还有就是大便是否有奶瓣。
    小孩子半夜起来吃奶是正常的。你也可以试试晚上睡以前给他多吃一些。

  • 周雷217

    引用回帖:
    3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gjbxch at 2018-07-06 10:28:31
    才8个月就断奶?有点早吧?补充一点益生菌,估计是消化问题。你观察一下你家娃是不是突然哭起来的,而且肚子硬挺,如果是就是消化有问题。还有就是大便是否有奶瓣。
    小孩子半夜起来吃奶是正常的。你也可以试试晚上 ...

    就是想看看能不能把夜奶断了,确实需要晚上睡觉前,给宝宝喂点顶饿的东西,米粉啥的。
    今晚看看他醒的时候,肚子是不是硬
    他现在每次大便挺稠的了,1-2天一次,不过前天晚上肚子不好,有点拉肚子,这几天给他吃了妈咪爱

    谢谢你的建议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