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科学 >下一代WiFi标准:IEEE 802.11ax综述和性能评估论文发布

下一代WiFi标准:IEEE 802.11ax综述和性能评估论文发布

作者 yangmao210
来源: 小木虫 2550 51 举报帖子
+关注

西北工业大学-电子信息学院-无线网络与通信实验室(WNCLAB)长期跟踪和实质性参与下一代WiFi标准IEEE 802.11ax的研究和标准化工作,近期WNCLAB公开了IEEE 802.11ax的综述和性能评估论文。

该文为业界首个针对IEEE802.11ax标准稳定草案版本进行全面和深入综述的论文,首个对IEEE 802.11ax进行全面性能评估的论文,同时也是首次回答了IEEE 802.11ax能否达到前序版本(IEEE802.11ac)4倍平均用户吞吐量的论文。IEEE 802.11ax标准主席Osama Aboul-Magd先生也作为该文的共同作者。

IEEE 802.11ax版本是具有里程碑级别的一代WiFi标准,将多用户多址接入技术(如OFDMA、UL MU-MIMO)、空间复用技术(Spatial Reuse)等重量级特性首次引入,为WiFi未来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论文下载链接:https://arxiv.org/abs/1806.05908
WNCLAB主页:http://www.wnclab.com/

欢迎同仁们查阅与指正,谢谢!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