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派出国 >导师让我带一些DNA样品去美国做测试

导师让我带一些DNA样品去美国做测试

作者 Shadycrazy
来源: 小木虫 450 9 举报帖子
+关注

本人暑假要去做暑期科研,导师和美方教授认识,让我带一些DNA样品去美国做测试。样品是白色粉末+冰袋保存,请问过海关的时候会不会出现什么问题呢?需不需要提前办一些手续呢?

提前申报—红色通道—出示相关证明—不行就扣下扔掉,这样行不行?

求助各位好心人!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wang800

    找个塑料泡沫盒装好,冰袋放里面,托运就行了。不报备也木啥问题。

  • onesupeng

    引用回帖:
    3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Shadycrazy at 2018-07-01 23:25:00
    这样真的行嘛?生化样品我好担心啊…
    ...

    建议查看美方海关说明,严格按照海关要求来,一般正常流程需要申报,通常不会卡你;
    不查看规定不申报,可能承担不起后果

  • 姚韵靓

    DNA样品不用冰袋,在滤纸上滴一些冻干就行,一个小纸片咋带都行

  • 我爱我家66

    战狼里的DNA吗?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