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派出国 >欧洲英国-攻读心理学博士

欧洲英国-攻读心理学博士

作者 Bastianseb
来源: 小木虫 250 5 举报帖子
+关注

我本硕都是双非,目前研二,读的是英语语言文学下应用语言学,跟着导师做心理语言学方面的研究(基本和英语语言文学联系不大了,国外这个放在心理学下)。雅思只有7,主持了校级两项重大课题,一篇CSSCI一级B的二作,一篇在投SSCI一区的二作,想申请荷兰Radbound University ,英国曼彻斯特大学,请问各位大神,语言成绩够吗?全奖申请率高吗?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钱甜甜

    语言成绩你要看一下曼大的专业要求,特别是口语和写作小分不能低,英国全奖难度太大,看缘分。

  • RiesX

    1.        雅思:不知你小分如何?

    A.        曼大PhD(心理学)雅思要求:总分7、写作单科小分7
    摘自官网(2018/6/20):“We require a minimum IELTS score of 7.0 overall or TOEFL iBT 100. For the writing component, we expect that you have achieved a minimum of 7.0 (IELTS) or 25 (iBT). ”
    (原文链接:http://www.manchester.ac.uk/stud ... nts/#course-profile

    ***注意!!曼大从2017开始必须雅思达标才会开始审核你的申请。
    其余学校都可以后考语言,拿conditional offer之后递交语言再换无条件录取。
    所以想申请曼大的话还是先把写作7分拿稳

    B.        荷兰,(话说我有个学姐正好就在荷兰读这方面博士,好像就是Radboud,你还把学校名字打错了,没有n的哈哈)
    可以后交语言,目前你的分够用。先网申、申请奖学金,当然了雅思分越高越好,想申请奖学金的话各项条件都要非常outstanding。

    2.        下面说全奖问题

    英国:人文社科的,申请英国学校的奖学金,难,建议考虑CSC,两个同时申请也ok。少量情况可以跟着导师干活儿,有钱拿。
    荷兰:学费生活费比英国低,可以申请学校奖学金,也可以CSC,同时申请也ok。还可以做助教或者跟着导师干活,有钱拿。

    另外:
    你的本硕成绩其实也很重要…学校会非常大程度参考。你可以再说说平均分吗?

    一点小建议:
    光选俩学校太窄了,你这个不是老师和国外合作带着课题的那种组,况且现在硕士泛滥,大家都出国读博,竞争挺激烈的,不比前两年了。我看虫友们的平均水平是套磁的时候套10~20个老师才有一两个回复(人文社科的情况,理工要多点),只试俩学校容易翻……
    建议先找一个大致方向,然后写个2000字以上的研究提案(Research Proposal),再去套,才有诚意,能写3000字的话更好,套磁成功率指数级上升。

    再补充下成绩啥的吧,这样有点太概略了~,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