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聘信息 >【锂电材料、电热膜产品经理看过来】

【锂电材料、电热膜产品经理看过来】

作者 564673982
来源: 小木虫 700 14 举报帖子
+关注

北京航科航天科技有限公司,公司简介

北京航科航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技术服务、技术推广;技术检测;工程和技术研究和试验发展;石墨烯研发;租赁机械设备;电气设备;通讯设备;产品设计;模型设计;包装装潢设计;销售五金交电(不从事实体店铺经营)、机械设备、非金属矿石制品、技术进出口;

航科航天注册资本过亿,是正在筹备上市的集团公司,属于高薪技术型企业。航科航天整体团队非常的年轻化,专业化。

员工福利待遇丰厚,基本工资外加绩效奖金,利润分成,另外员工还想有住宿补贴,免费班车等待遇。

总部位于北京亦庄,上下班有班车,员工宿舍,每月还有住房补助,真正的朝九晚五作息时间,加班根本不存在

现求锂电材料研究员,电热膜产品经理相关萝卜,欢迎推荐自荐。(鞠躬)
锂电需求:本科,至少有2年的锂电材料研究的经验,男性
电热膜需求:专科以上,至少有1年工作经验,熟练掌握电热膜相关业务需求分析、业务模式策划、产品需求分解、产品流程设计、产品形式设计的技巧,

以上职位薪资敞开,可谈。欢迎大伙踊跃推荐自荐(再次鞠躬!握拳)

我们的团队年轻、朝气、温馨而又充满活力! 在这里,无论你从事的是高管还是一般的行政、销售、会计、研发人员、法务等等都能实现你人生应有的价值;公司朝九晚五,提供五险,过节福利,并根据员工居住地提供房补,欢迎有激情、有责任的你加入。

欢迎电话骚扰:010-63963698,邮箱:524902431@QQ.com

[ 来自版块群 北京 ]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