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找工作 >【招聘】高职教育研究所招聘干事1名

【招聘】高职教育研究所招聘干事1名

作者 浮云二哥
来源: 小木虫 200 4 举报帖子
+关注

陕西能源职业技术学院是陕西省教育厅主管的公办省级示范性高职院校,位于咸阳市文林路,辖设临潼医学校区和西安培训中心。学院现有在校学生12000余人,教职工673人,设有11个教学院(部)。开设理、工、医、护等43个专业,其中:国家骨干建设专业6个、首批全国职业院校健康服务类示范专业点1个、省级一流专业2个、省级一流培育专业4个、省级重点建设专业8个、省级专业综合改革试点专业4个。教学实验实训基地(室)覆盖全专业,其中国家级实训基地2个、陕西省省级示范性实训基地3个。

    学院有60多年的办学历史,坚持以服务为宗旨、以就业为导向、走工学结合的特色发展道路,在与当地政府、企业、医院深度合作的同时,高度重视国际交流与合作,先后与亚、欧、美等多个国家开展了专业人才培训合作。2016年,学院被陕西省确立为国家优质专科高等职业院校建设单位,学院先后获得“全国煤炭工业先进单位”、“陕西省平安校园”、“陕西省职业技术教育先进单位”、“陕西省职业教育毕业生就业先进单位”和“陕西省教育系统精神文明建设最佳单位”等称号。

   高职教育研究所因工作需要,急需招聘工作人员1名.要求: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教育类专业(职业教育学最好),本科专业要和研究生专业一致。热爱教育事业,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进取心,具有较强的文字功底。
    招聘人员纳入事业编制,享受国家规定的工资待遇。
    有意者请将个人简历发至: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人民导师

    月到手4000多?我有个学生在这个学校工作,我记得院长姓令狐

  • 小宁宁要努力

    问下老师,其他专业不行吗,本人很想进入教育的队伍中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