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留学生活 >免费提供J1J2的签证,DS2019表的咨询,豁免,避开2年回国服务限制等问题

免费提供J1J2的签证,DS2019表的咨询,豁免,避开2年回国服务限制等问题

作者 小9爱学习
来源: 小木虫 150 3 举报帖子
+关注

很多留学生想J1结束后再去美国做博后等,这涉及到2年回国服务的问题,我可以把你的问题转交给我们学院秘书,她是美国这边大学的秘书,拥有大量办理经验,她肯定能帮到你。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小9爱学习

    包括第一次申请访学时候的各种流程,很多没有经验的老师尤其需要咨询。

  • 小9爱学习

    有问题的朋友可以随时联系QQ594321914

  • 小9爱学习

    鉴于目前大量朋友加我QQ好友,每个朋友都在不停地给我发消息,我也在尽量顾及到每一个人的每一个问题,可是由于实在加我好友人数太多,我白天也要工作,所以希望每个朋友问题精炼一些,最好在3个问题以内,这样也能给其他需要帮助的朋友留出宝贵时间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