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留学DIY >2018年至2019年UNSW化工学院Lu Xunyu老师课题组招收全奖博士2-3名。

2018年至2019年UNSW化工学院Lu Xunyu老师课题组招收全奖博士2-3名。

作者 ynmrright
来源: 小木虫 3250 65 举报帖子
+关注

2018年至2019年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大学化工学院Lu Xunyu老师课题组招收全奖博士2-3名。

研究方向:可再生氢气的制备以及应用, 包括电催化产氢产氧,二氧化碳还原,氮还原及燃料电池等。

Lu老师于2017年在UNSW成为lecturer,并成为ARC DECRA fellow。
个人主页:https://research.unsw.edu.au/people/dr-xunyu-lu
课题组所在实验室是澳洲化工界数一数二的Partcat Group:http://www.pcrg.unsw.edu.au/

学术背景要求:有化学,材料或者化工背景。
英语要求:雅思6.5(单科过6)  (具体要求请自行查询学校官网,在申请之前务必要取得英语成绩)。GPA:3.0 以上(本科绩点!!!研究生已获得学位者可以另加考虑)
奖学金:Lu老师将协助条件优秀的申请者申请CSC、澳洲全奖(IPRS)和学校全奖(UIPA)以及项目奖学金(TFS),申请CSC者平均分需达到85分及以上。另有部分优秀的申请者可以获取每年最多10000澳币的奖学金top-up. 如果申请者足够优秀,即使拿不到学校及澳洲的奖学金我们也可以自行提供奖学金(TFS),前提是申请者达到以上申请条件。

课题组经费充足,条件优越,UNSW学校位于悉尼东南部,环境优美。

UNSW最新QS排名位列世界第45,课题组Leader Rose Amal教授在澳洲科研界影响力巨大,国际交流广泛。

感兴趣者可发邮件到自行联系Lu(xunyu.lu@unsw.edu.au)老师。

[ Last edited by ynmrright on 2018-6-25 at 15:06 ]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