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海外博后 >新加坡博后 or 美国博后,请各位大神帮忙指点

新加坡博后 or 美国博后,请各位大神帮忙指点

作者 hm.chen198
来源: 小木虫 12300 246 举报帖子
+关注

本人最近得到两个博后offer,所以也陷入了纠结与矛盾,希望过来人或者知情人能帮忙分析一下。
1. 新加坡某知名高校,将来课题与博士期间有些不同,boss有钱,圈内有名,文章IF约大部分在3到10之间。
2. 美国南部某高校,全美排名100+。课题非常相似,boss年轻有为,文章IF都在10以上,他的boss都是圈内大牛。
两边工资相当,美国有可能稍低点。希望走过路过的各位大神能帮忙指点一二,不胜感激。个人以后打算走科研路。

非常感谢大家的回复,大家都觉得美国的更好一些,可否再说明一二理由呢?学校排名是否会有影响呢?


[ Last edited by hm.chen198 on 2018-6-10 at 11:49 ]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