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考研 >妥协还是二战?

妥协还是二战?

作者 么么哒3
来源: 小木虫 650 13 举报帖子
+关注

报考985,复试被刷,后来调剂调去了南京工业大学(导师对自己期望很高,希望我能硕博连读2+3),可是自己总是迈不过心中那道坎,想去985/211,本来是有机会去211的,没把握好,心中不断的犹豫,是念下去还是二战!我的专业不是热门专业,仅靠研究生学历很难找到理想的工作,相对体面的就业就是博士分配,高校任职,可是我本硕双非,何况未来高校日趋饱和,我纠结是不是该二战考个985,完成自己对学历的念想,然后不考博出来闯荡,不知道该怎么办?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拉登王朝

    硕士南工大还不可以,如果想读博最好去个985吧,如果硕博连读,除非能发高水平文章,10以上

  • 18770917258

    硕博连读的博士学校去哪读?还是本校么!

  • a.kai

    加油↖(^ω^)↗

  • 18770917258

    我情况和你类似,唯一不同的是我有能调剂a区像南京工业这样的学校的分数,我选择了b区211,,当然也就是牌子211,学校真不一定有南京工业好。但是我考虑到:1考研人数越来越多,就算二战也不一定能考的上,变数还是有。2读研主要还是靠自己,我有认识在我读研学校人家硕博连读发了5篇sci,有些985的估计都不一定有他多。3联系了导师,拒绝不去读有点不好吧,毕竟这样也少了一个名额。

  • ycylovepsf

    我觉得,可以先查查老师的科研能力,而且先读硕士,要不要读他的博士慢慢考虑,如果他非要你决定要不要读他的博士,你就说还没有决定要不要读博呢。其实南工大有些老师科研能力很强的,如果能发顶级期刊,再去国外读博后也未必是坏事

  • 彪1927

    珍惜到手的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