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晶体 >B类错误解决求助 PLAT230_ALERT_2_B Hirshfeld Test Diff for C2 --C8

B类错误解决求助 PLAT230_ALERT_2_B Hirshfeld Test Diff for C2 --C8

作者 10335648
来源: 小木虫 150 3 举报帖子
+关注

本人菜鸟 自己建大的学了解晶体过程,但这些B类错误不知道怎么解决。 不知是否能通过数据处理解决?还是需要重新收数据?

PLAT230_ALERT_2_B Hirshfeld Test Diff for   C2       --C8        .        9.3 s.u.  
PLAT230_ALERT_2_B Hirshfeld Test Diff for   C4       --C5        .       19.9 s.u.  
PLAT230_ALERT_2_B Hirshfeld Test Diff for   C6       --C7        .        8.9 s.u.  
PLAT241_ALERT_2_B High   ’MainMol’ Ueq as Compared to Neighbors of         C3 Check
PLAT241_ALERT_2_B High   ’MainMol’ Ueq as Compared to Neighbors of         C4 Check

问题主要在萘环上面的几个碳。 这个萘环如果不固定正常精修的话,会得到扭曲严重的苯环,会出现C-C键长大于1.6的A类错误
,要是用afix 116作为萘环固定,也会产生A类错误,所以我固定了右边的一个苯环,这样没有A类错误,只有这几个B类错误,但我还是不会处理。
不知道有没有大神指导,帮忙解决?这样的数据还有救么?
@jackdeng@lich666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10335648

    引用回帖:
    3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DJ_Tokyo at 2018-06-08 21:58:55
    数据发上来看看吧

    问题已经解决

猜你喜欢
应助之星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