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分析 >岛津LC-20AD的清洗液是只洗进样针外壁吗,不流经定量环和进样针内部吗?

岛津LC-20AD的清洗液是只洗进样针外壁吗,不流经定量环和进样针内部吗?

作者 教皇-
来源: 小木虫 250 5 举报帖子
+关注

岛津LC-20AD的清洗液是只洗进样针外壁吗,不流经定量环和进样针内部吗?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hpengkun

    肯定洗啊,光洗个外面有啥用

  • jianxiao88

    自动进样针的清洗只是清洗针的外壁残留。其实就是进样针抽取样品之后,在洗针瓶里扎一下,将外壁残留溶解在洗针瓶中,不进行抽取溶剂的操作。这个和气相自动进样针的洗针方式不一样,原因是液相自动进样针吸取样品之后,就直接接入到了整个流路中,流动相始终自此通过,因此内部不需要清洗。气相的自动进样针在进样前后都会反复抽取洗针溶剂洗针,是为了防止残留样品造成针的堵塞,同时尽可能减少对后续样品造成的影响,

  • mxialee921

    液相清洗液只洗自动进样针的外壁,进样针吸取样品后,是流动相将样品冲出。

  • junly-7

    自动进样器有一个冲洗程序可以设置的,可以选择清洗针的内外璧。但是感觉没必要洗内壁,针洗完样后会一直走有流动相

  • 教皇-

    引用回帖:
    2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hpengkun at 2018-06-08 06:04:48
    肯定洗啊,光洗个外面有啥用

    你说的好像不对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