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育儿交流 >公婆带着刚满一岁的外甥来为我守月子,被吵的心情焦虑

公婆带着刚满一岁的外甥来为我守月子,被吵的心情焦虑

作者 燕子vocs
来源: 小木虫 1000 20 举报帖子
+关注

马上到预产期了,公婆也是满腔欢喜的从邻省过来看望我,可是带了一个连路都不太会走的小外甥。开始我以为可以接受,可是慢慢时间久了,发现孩子哭闹严重影响了我的睡眠,最近好不容易休产假了,准备养精蓄锐,可是状态反倒更加糟糕,我睡人家醒,我醒人家睡,还有就是这个孩子不爱玩玩具,总爱翻箱倒柜,公婆不管,东西要不扔下一地,要不挪位置我自己都找不到,要不就踢来踢去不在沙发就在茶几下面,吃饭糊的沙发哪哪都是就不说了。其次,公公完全就是衣来伸手饭来张口的人,不带孩子,弄得婆婆连个饭都好好做不熟,都是老公下班来做,中午勉强把孩子交给公公带,婆婆才能挪开手做个饭,可是公公7什么都不管,沙发上葛优躺,孩子翻抽屉手里拿着剪刀,针线都不管,还得马上要生的我照看,有时候真想不管,可是孩子懂什么,万一扎着我还得带人家去医院,这不是给我帮忙,而是填忙。再次,我妈妈想守着我,不想让我一人在家,可是因为公婆在,家里也没有住的地方,妈妈只能住哥哥家,公婆每天收拾完上午下午的带着娃出去玩,有天我吃坏肚子了。连吐了三次,家里一个人都没有,崩的我肚子疼一度怀疑要撑破羊水了,虽然他们每次出去都征求我的意见,我也同意了,可是我没有别的选择,孩子太吵,我想安静,只能不去阻拦人家。小区阿姨都说月子不能吵着,都在议论公婆为什么还带个孩子,很不可思议,我最近很累我烦,但是我又不想因为这件事和老公掰开了说,临产了不想影响自己的情绪,也不想影响夫妻感情,真是郁闷,还有宝宝已经快推后一周了,再不出来妈妈没力气生你了。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whjsd1566

    唉……没法说!最好跟老公沟通要么孩子送回去~要么都回去让你妈过来!否则月子里会更难受!抓紧沟通……

  • whjsd1566

    唉……没法说!最好跟老公沟通要么孩子送回去~要么都回去让你妈过来!否则月子里会更难受!抓紧沟通……

  • 珠zhenzhu

    直接跟你老公说,人太多对宝宝也不好,孩子不是你一个人的

  • ymygdd

    既然妈妈可以来,就让你公婆他们回去吧,确实够闹心的,月子里特别辛苦,而且小宝宝出生之后,白天晚上睡眠时间比较多,小孩子老是吵闹可不行,还有就是你也需要好好坐月子休息,如果他们继续待下去,估计你月子里会抑郁,还是妈妈在身边比较贴心

  • summer901314

    你妈来照顾你,否则生孩子后才知道啥叫真累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