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精细化工 >洗衣液问题交流

洗衣液问题交流

作者 unique0922
来源: 小木虫 300 6 举报帖子
+关注

各位虫友们,有两个问题想要和大家交流一下:
1.最近生产洗衣液,自己在实验室做过长期高低温测试色粉不会变色,为什么大批量生产出来的就很容易变色呢?
2.洗衣液仓库是不是储存温度条件有要求?有什么影响吗?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qsk2006

    仅仅是交流,为什么不是求助或咨询呢?这方面的高手应该很多,直接发个求助贴,热心高手很多,会给你指点一二,交流啊,讨论啊之类的对于和你研究课题一样的虫虫感兴趣,对于你课题中的前辈高手只是看一眼飘过,因为他她们还要找他们需要的内容。

  • 木水青年

    我也遇到这样的问题,小样做的特别好,就是大规模生产时差别有点大!

  • abc77398

    有可能是水的问题!

  • unique0922

    引用回帖:
    3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木水青年 at 2018-06-06 19:55:16
    我也遇到这样的问题,小样做的特别好,就是大规模生产时差别有点大!

    恩恩,是的呀

  • osuselinux

    变黄多是铁离子的问题,看一下设备有没有生锈老化的迹象,然后就算是加了熬合剂也只是螯合了铁离子但并不能排除出去,其实变色的问题很常见。

  • zhiraul

    1.实验室打样和大规模生产有时会区别,考虑一下生产用水,生产温度,生产设备等等影响,你可以去看看现场生产情况
    2.温度会对粘度有影响,我听一些厂家说,不同季节配方会调整粘度;温度太高也会不稳定,不过你通过高低温测试应该没有温度吧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