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考博 >直接申请博士还是找科研助理工作缓冲?

直接申请博士还是找科研助理工作缓冲?

作者 道道trista
来源: 小木虫 500 10 举报帖子
+关注

课题定的比较晚,已经尽可能快的在做,现在在文章差不多了,再补点数据应该就能投了。但突然发觉博士申请考核制九月十月就完成了,考博据说也是一月份,心里有点急,双非本硕,环境工程,对科研也是有兴趣,自己的课题也是比较独立的完成的。不太甘心读现在导师的博士,想去个好学校好实验室学点东西。但是现在手头没有已登刊的文章,英语也只是过了六级,没有雅思成绩。
知道自己现在水平有限,我是应该找个差不多自己能配得上的高校申请博士呢,还是找个科研助理工作缓冲和充实一下自己,努力发SCI和考雅思,申请更好的学校呢?
希望过来人能给我点建议,感激。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ssyynn

    我选了缓冲,

  • 21102wang

    现在好多学校都是春秋两招,9月份试试,不可以再来年3月份

  • 学术海洋狗刨

    我也是遇到了这种情况

  • 如是说

    可以试试中科院

  • nono2009

    建议缓冲一下,充实自己,等下一年。

  • 拉登王朝

    没有见刊文章,已投未接收,前几天联系了一位青千,谈的还可以。个人本科双非,硕士偏远地区211,六级没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