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考博 >公司奖励上班时间兼职的员工,很伤心,考博在准备

公司奖励上班时间兼职的员工,很伤心,考博在准备

作者 米分
来源: 小木虫 2650 53 举报帖子
+关注

在某厂工作,文科硕士,工资不高,但也很认真在做,没人带,自己研究,感觉还挺努力的……

一年了,今天听一同事说涨工资了,我对她并无恶意,但是部门这个操作太让人失望,她经常上班做兼职的那种,我都没时间,因为写行业内容还挺需要时间研究的,基本的干活都挺快。

部门很乱,从去年六月,大部门换了三任大领导,最后一次大领导来,赶上我们组的活动,适应不了三位领导七七八八的要求,活动表现不太好,大领导不满意……

毕业以前想的是,进了互联网,必须考博,现在每天早晚复习英语,本985,硕211,硕士期间发了几篇校内论坛的论文,担心这样的水平联系不到导师,裹足不前……

今天有点伤心,你把心扑在哪里,哪里就会让你失望,不禁反思,毕业要是不来这里我会怎么样?会不会更好?现在部门全都是女的当头,明争暗斗,小组忙的忙死,闲的每天刷微博,我自己被要求要快,还要有深度,每周还要有量,也不求领导理解,但是觉得不公平……不过世上不
公平的事多了,感叹一下自己,再调节心态吧。

另外也在想,要不要辞职,另找工作,但又担心耽误考博……



[ Last edited by 米分 on 2018-6-5 at 20:54 ]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