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找工作 >湖州师范学院教师教育学院诚聘教育学、心理学优秀人才

湖州师范学院教师教育学院诚聘教育学、心理学优秀人才

作者 neweidongtao
来源: 小木虫 1050 21 举报帖子
+关注

湖州师范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诚聘教育学、心理学优秀人才
元代大诗人戴表元有诗言“行遍江南清丽地,人生只合住湖州”。湖州东邻上海、南靠杭州、北接南京,与苏州、无锡隔太湖相望,是太湖周围唯一因湖得名的城市。
湖州高铁贯通,区位优势明显,形成了沪宁杭区域1小时以内交通圈,到北京亦只需4.5小时。
“西塞山前白鹭飞,桃花流水鳜鱼肥”。唐诗中的湖州景象依然存在。湖州是全国美丽乡村建设的发源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重要思想的诞生地、全国地市级生态文明先行示范区、全国最早推行绿色GDP的城市。
湖州师范学院是一所综合性全日制普通本科高等学校,是浙江省以师范命名的三所高等学校之一。在新的时期,学校确立建设“优良师范传统、鲜明应用特色”教学研究型大学的办学目标,升格为湖州师范大学已列入“十三五”院校设置调整规划。
教师教育学院是学校最具特色的专业学院,系浙江省重点教师教育基地。学院下设小学教育、学前教育、教育技术学、应用心理学等四个本科专业。有国家特色专业、浙江省优势专业。2017年起经教育部批准,和美国北科罗拉多大学合作开展学前教育四年制本科教育项目。学院人才培养、师资专业发展的国际化环境与条件富有优势。
2018年学院获批教育学一级学科硕士学位点和教育硕士学位点等两个硕士点。在教育学原理、课程与教学论、教育技术学、学前教育学(儿童心理教育与发展)、教师教育学、小学教育、教育管理(学校心理健康教育)、学科教学(数学)等方向招收硕士研究生。
学院在获得教育学硕士学位的前提下,重视心理学学科和学位点建设工作。目前心理系有教职工13人,其中正教授4人,副教授5人,博士5人。建有“儿童发展与教育研究所”、“心理科学与健康教育研究所”两个研究所。现阶段心理学研究生招生和培养工作融入到教育学学位点之中,在教育学原理、学前教育学、教师教育学、教育管理、小学教育等招生方向中,设置心理健康教育、儿童心理发展与教育等心理学研究方向,提前开展心理学硕士研究生培养工作,同时学院启动心理学硕士学位点建设工作,期待着海内外心理学博士的加盟,共创湖师院心理学事业。
     
学院常年面向海内外诚邀教育学、心理学优秀人才的加盟。优秀年轻博士,一入职,聘任副教授三年。
欢迎联系我们。
联系人:舒志定  电话:18768202879   邮址:szd8600@zjhu.edu.cn
心理学人才想先了解一下情况,请加陶老师微信:13827171279

湖州师范学院高层次人才待遇一览表

湖州师范学院教师教育学院诚聘教育学、心理学优秀人才
tao1.jpg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