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仿真模拟 >fluent滴管炉温度模拟内部气体温度无法上升是什么原因

fluent滴管炉温度模拟内部气体温度无法上升是什么原因

作者 Artoira
来源: 小木虫 250 5 举报帖子
+关注

初学fluent,模拟滴管炉温度,炉长200mm,半径25mm,用的是二维模型,右侧是边界条件是axis,左侧是1400K的wall,上方是流速为0.5m/s,600K的氮气,层流模型,辐射模型是p1,我用化工原理的传热公式算了一遍应该是可以加热到接近1400K的,可实际情况却是只有接近壁面附近温度上升了,中心温度基本不变,谁能告诉我为什么是这样(本人初学者,除了温度流速之外的参数大多都是fluent里的默认值)

fluent滴管炉温度模拟内部气体温度无法上升是什么原因
QQ截图20180524160925.png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xrs333

    200毫米长的管子,还是层流,想把气体加热温升800度?那个公式告诉你的?

  • xrs333

    氮气有吸收和发射热辐射的能力吗?

  • 狒狒袋鼠

    我也想学,可以告诉我软件可以在哪里下载吗?

  • 十年一笑

    虽然我没用过这个软件   但是我学过一点传热学   你这个温度升不上去的原因 是不是流速快  以及层流的流动方式导致的,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