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仿真模拟 >workbench对柔性体表面的刚体施压,为什么柔性体表面会下凹?

workbench对柔性体表面的刚体施压,为什么柔性体表面会下凹?

作者 tracyzzp
来源: 小木虫 500 10 举报帖子
+关注

如图一种缸体结构,外层用的较硬材料,里层用的较软材料,二者之间用frictional连接,底部用bonded连接。在它们上方放置一块刚体,刚体与下方材料bonded连接,对刚体施压,为什么求解变形之后结果里面较软的材料会往下凹陷变形?硬的材料和软的材料向下的变形量不应该相同吗?

workbench对柔性体表面的刚体施压,为什么柔性体表面会下凹?
1.png


workbench对柔性体表面的刚体施压,为什么柔性体表面会下凹?-1
2.png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liyaobo0509

    检查下软硬两种材料的 泊松比?

  • tracyzzp

    引用回帖:
    7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liyaobo0509 at 2018-05-23 16:39:10
    检查下软硬两种材料的 泊松比?

    硬的材料泊松比是0.45,软的材料我设置的是橡胶Mooney-rivlin模型,不可压缩系数设置的0.05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