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导师招生 >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联合培养招生启事

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联合培养招生启事

作者 沈彦祖128
来源: 小木虫 1350 27 举报帖子
+关注

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联合培养招生启事


  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隶属于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本院围绕国家可持续发展战略,开展创新性、基础性重大环境保护科学研究,致力于为国家经济社会发展和环境决策提供战略性、前瞻性和全局性的科技支撑,服务于经济社会发展中重大环境问题的工程技术与咨询需要。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有职工近400人,有5名中国工程院院士;有1个国家重点实验室,7个国家环境保护重点实验室;有博士生108人,硕士生137人,有在站博士后研究人员18名。因二级单位环境生态科学研究所学科发展需求,需向各大高校招收若干名硕士研究生联合培养。
  
       一、所需学科:物种资源保护、植物遗传学、生态学等。
       二、招收条件:在读研究生博士生(已完成课程学习)有联合培养意向并且需要征得自己导师同意、有良好的科研精神、男女不限。
       三、课题组科研经费充裕,科研条件优越。研究所拥有一流的学习氛围和科研环境。在北京能够接触更多机遇和资源。依照相关规定发放硕士和博士生活补助,待遇齐全。
  四、联系我们:凡有意者,请将个人简历(包括学习、工作和科研经历)发送至邮箱:(sqgyj128@163.com)。
  
联系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安外北苑大羊坊8号
联系人:沈奇   
电话:15911165680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