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找工作 >海归博后面试求助

海归博后面试求助

作者 北漂狗
来源: 小木虫 450 9 举报帖子
+关注

新人求助,恳请各位高校前辈指教。

美国的合同马上到期了,这两天联系了一个双一流(一流学科)高校的研究所。主任加我微信聊了一会,和我说欢迎我加入,要我联系秘书准备面试。

我的情况是:已经有一所差不多的高校给我发工作邀请了,催得很紧,要我赶紧报到。但是我更中意这一家双一流(一流学科),工作条件好,城市也好。如果我参加面试,那么时间上几乎不可能满足发我offer的这一家学校的入职截止日期。所以就是一个二选一的情形。

我的问题是:这个面试是走过场还是真的N选1会淘汰呢?这个学校的职位我实在太喜欢了,恳请各位前辈帮助。

多谢多谢!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asdjml

    祝福

  • goowuu

    您好,能否加微信,我们是某国立研究所诚聘通信专业人才, 可以了解下,多个选择。微信goowuu_ucsd

  • 飞行鸟

    个人觉得竞争肯定是有的。想得到想要的,风险也是要承担的。不可兼得。

  • sunny31981

    既然有主任的微信,那么就太好办了.在前一所报到时间截止之前,抓紧时间跟他再深入了解一下,看看你有几成把握.如果把握性高,就面试双一流的这一家,

  • dazao

    有风险,我老婆某双一流面试通过,管人事副院长和系主任都支持,在学校卡住了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