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找工作 >想问下,博士毕业后,如果进专科学校,能否评职称,以后还能否跳槽去本科学校?

想问下,博士毕业后,如果进专科学校,能否评职称,以后还能否跳槽去本科学校?

作者 xzllxls
来源: 小木虫 350 7 举报帖子
+关注

虫友们好,我现在是博士在读。
我自己是希望以后能走学术道路,所以以后就业比较想进高校。
但现在高校似乎不是很好进。

我就想问一个问题,就是如果博士毕业,进专科学科的话,是否可以评职称呢?比如副教授、教授之类的。
另外,就是我如果先进了专科学校,以后还能否跳槽到本科学校呢?

@hanxuehit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lwfaaa3

    难度系数较大

  • jacsscaj

    为什么不一次到位?

  • 寒容若生

    高往低容易,低往高难啊

  • 菜鸟也爱球

    既然读了博士,对科研也有了大概的了解了,自己适不适合做科研,可以通过和周围的人对比来看。我觉得适不适合远比你想不想重要

  • ali0096

    可以的,在专科也能评职称的。只要你科研做的好,以后一样能去更好的学校某职位,只是难度大,但只要你有科研成果,绝对可以的

  • 柠溪1229

    你在好学校评的副高,往下跳可能会认,但是反之你评上了,就算可以跳槽,更好的地方未必按副高聘你。

  • 唐僧姐姐805

    低往高,就等比别人多几倍的材料业绩才能在高的地方得到认可。所以,这种投机取巧不可取,到时人的信心会受很大的打击,没必要的伤害!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