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访问学者 >佛罗里达大学附近公寓转租(2018年8月底9月初开始)

佛罗里达大学附近公寓转租(2018年8月底9月初开始)

作者 momoko_
来源: 小木虫 450 9 举报帖子
+关注

【佛罗里达大学附近 Windmeadows小区 两室一厅 木地板房 转租】

基本情况:本人和室友是去年过来佛罗里达大学进行访学的,将于今年8月底回国,现转租我们的公寓。

租期:2018年8月底9月初——2019年8月初(具体租期可议、也可续租)

租金:1375刀(整套房两室两卫一厅);
          水电网(有路由器)全包(不包的则每户每月200刀左右);家具全包(有电视);
          直接拎包入住,不用为开网开用电账户等来回奔波,不用自己买任何家具;
          现转租维持房租原价且免预定费(若从物业租则房租会上涨100—200刀,且需另交199刀预定费)。
          户型合理,从客厅到卧室都是木地板,非常便于打扫(Gainesville的房子大多为地毯房,这里气候常年炎热,地毯房比较闷热而且很难清理)。

生活&学区:这里是UF的访学老师和博士最多的小区,能够互相帮助。很多访学老师带小朋友和老人一起过来,孩子们平时可以一起玩耍,老人们也有伴聊天,绝不无聊。许多老师和博士在小区里结识了很多好朋友,访学生活非常开心。同时这里也是 Littlewood Elementary School、J.J Finley Elementary School的学区房,小区门口有免费校车接送。幼儿园可去O2B。

Ÿ小区设施:小区环境优美,下午6点后有门禁。小区内有游泳池、健身房、篮球场、排球场、网球场、台球室、桑拿房、洗衣房、烧烤架、免费打印、免费洗车等便利设施。

位置&购物:这是绝对是Gainesville生活最便利的小区,位置极佳,靠近Butler Plaza购物区,步行可至Publix、沃尔玛、Trader Joe’s、ALDI、Sam’s、Target,新开业的Whole Foods Market等,同时附近还有电影院、CVS、Best Buy、Marshall、Ross、Dick’s,及多家美食餐馆等,均在步行范围内,完全满足各类生活休闲所需。且小区的中国人很多,可与邻居们互帮互助,解决各种困难。

交通:附近有多路公交车,其中 1 路、 33 路等可直达 UF校园(10分钟左右),20路、62路可直达Gainesville最大的购物区Oaks Mall。

Ÿ联系方式:有租房需求请加微信详聊,微信号 chenyt105 或 ciciliutingxi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