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健康生活 >飞蚊症怎么办?

飞蚊症怎么办?

作者 2015bfs
来源: 小木虫 250 5 举报帖子
+关注

初中时玻璃体混浊,有一圈圈气泡在眼前,眼球一转就不见。没多久后,看天空出现密密麻麻的小飞点,有闪光的感觉,像电视雪花,不知道是不是视雪症,晚上看不到,闭眼也看不到,没有头痛,但是非常非常偶然时候出现耳鸣,持续十秒左右。这段时间,白点明显了,走在强烈阳光的大马路上隐隐约约看得到,看书也有。但是气泡和黑影却淡化了很多,很难找到了。去医院检查,照了眼底,B超,量眼压,除了玻璃体混浊之外无其他情况。
还有最近三个月试过三次半夜醒来看东西变小变远,医生说可能跟血压有关,没问题。
其实飞舞,稍带闪光,眼球不动自己会动的小白点是不是就是玻璃体混浊呀,医生说是,但是吧里都说他们是黑影。而且现在严重了点(白点),担心以后会不会更严重,近三个月没怎么用眼过度了,反而发现加重,好烦。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lmyx2008

    注意休息,飞蚊症无法治好,高度近视都会有。

  • x3zq

    原来我的这个叫这名啊,无所谓的,这么说吧,就像是玻璃里面混了一点点杂质吧,真的无所谓

  • benpao1316

    飞蚊症容易引起焦虑、抑郁等问题,注意缓解自己平时的压力,按时作息,注意劳逸结合,尽量不要经常熬夜,注意养成一个好的饮食习惯也很重要,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