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仿真模拟 >comsol 仿真内部边界条件

comsol 仿真内部边界条件

作者 小星星0077
来源: 小木虫 200 4 举报帖子
+关注

大家好, 我想请教几个问题。我想仿真复合材料在直流电场下的电导特性,复合材料中的电位需要满足一个非线性方程,请问一下应该怎样设置?
还有一个问题是设置边界条件时,圆柱体和立方体交界面怎样设置成边界连续?
真诚的希望得到大家的回答,谢谢!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bfamq

    建议:
    1.如果是边界,可以添加一个函数,如果是整个域,可以添加全局方程
    2.如果圆柱和方块的几何是联合体,边界条件通量是自动连接的,无需设置;如果是装配体,需要添加一致对,然后再添加一致对连续边界条件;
    具体可以自己研究一下

  • 小星星0077

    引用回帖:
    2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bfamq at 2018-05-08 15:42:36
    建议:
    1.如果是边界,可以添加一个函数,如果是整个域,可以添加全局方程
    2.如果圆柱和方块的几何是联合体,边界条件通量是自动连接的,无需设置;如果是装配体,需要添加一致对,然后再添加一致对连续边界条件; ...

    请问非线性方程怎么输入进去?输入的规则是什么?我没找到呢
    comsol 仿真内部边界条件
    QQ截图20180508203316.png


    comsol 仿真内部边界条件-1
    QQ截图20180508203348.png


  • 小星星0077

    大家好,我想求助一个问题,我定义电导率是电场的函数时,电场自己写得是E,但是在模型输入物理量中,添加电场后,默认显示为{E1,E2,E3},然后在调用电导率时,写sigma(E)就显示未定义变量,写sigma({E1,E2,E3})就对了,但是在后面求解中,sigma的表达式显示内部语法错误,难道是E和{E1,E2,E3}的关系吗?
         求助大家解答,谢谢!

  • gyz296170926

    请问楼主后来对圆柱体和立方体交界面的边界设置成功了吗?现在我也在做相关仿真,想问一下楼主最后是怎么设置的。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