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精细化工 >压铸铝碱洗后的黑灰如何清洗?

压铸铝碱洗后的黑灰如何清洗?

作者 bashen105
来源: 小木虫 500 10 举报帖子
+关注

压铸铝碱腐蚀后如何清洗黑灰,不能用氯素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余亦苒

    酸洗,,配合超声波

  • chenshen028

    这个简单,一下就除干净了

  • wellone

    用剥皮剂一洗,又光又亮

  • wzaoyang

    压铸铝采用碱蚀都会出现黑灰,如果你要洗白,传统的方式是硝酸+氢氟酸按3:1这样来处理,但是这种工艺危险系数高,污染大,正在逐步被淘汰。目前新的技术是近三年内才兴起的,也是酸性体系,主要成份为氧化剂为双氧水和其它助剂复配合成,可以达到除垢洗白的目的,正在逐步取代传统工艺。可以在网上搜索:铝合金除垢剂、铝合金洗白剂等产品。

  • yaoweilin

    引用回帖:
    4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wellone at 2018-05-13 09:08:45
    用剥皮剂一洗,又光又亮

    请问什么是剥皮剂

  • yaoweilin

    引用回帖:
    5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wzaoyang at 2018-05-13 11:04:38
    压铸铝采用碱蚀都会出现黑灰,如果你要洗白,传统的方式是硝酸+氢氟酸按3:1这样来处理,但是这种工艺危险系数高,污染大,正在逐步被淘汰。目前新的技术是近三年内才兴起的,也是酸性体系,主要成份为氧化剂为双氧 ...

    请问有没有不含氟的高硅压铸铝洗白剂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