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仿真模拟 >ANSYS workbench 中两物体间的接触条件能否在前后两个载荷步设置成不一样?

ANSYS workbench 中两物体间的接触条件能否在前后两个载荷步设置成不一样?

作者 977815254
来源: 小木虫 250 5 举报帖子
+关注

ANSYS workbench 中两物体间的接触条件能否在前后两个载荷步设置成不一样?比如由frictionless转为bonded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shgao20

    对 Workbench 不了解。不过,在 ANSYS Mechanical 中是可以的。

  • 977815254

    引用回帖:
    2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shgao20 at 2018-05-08 06:51:27
    对 Workbench 不了解。不过,在 ANSYS Mechanical 中是可以的。

    mechanical 里面对接触单元不熟悉,有没有具体方法啊,觉得mechanical 设置麻烦,所以才试试workbenchd的

  • shgao20

    抱歉,我不了解 Workbench。不过你可以试试:在求解完一个载荷步之后,修改一下接触属性的设置,如何继续求解,看是否可行。

  • shgao20

    抱歉,打错两个自,应该是:
      抱歉,我不了解 Workbench。不过你可以试试:在求解完一个载荷步之后,修改一下接触属性的设置,然后继续求解,看是否可行。

  • zxy_123456

    楼主解决了吗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