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材料 >有没有耐1200度高温的金属成型管材

有没有耐1200度高温的金属成型管材

作者 lzhenxxmc
来源: 小木虫 150 3 举报帖子
+关注

我要做一根主轴,最高工作温度在1200℃,能够承受最大扭矩25KN.m,焊接性能要好的,我还要在上面焊接搅拌齿。
最高温度也可以到1000℃,我可以在上面包保温料,最好是成型管材,外径273左右,壁厚>15,如果实在不行也可以铸造一根,但长度在7米5左右,可能不好铸造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13813921817

    钢呀
    钢的熔点在1400—1500℃,生铁在1200℃

  • sxll

    这个估计很难找,建议你在结构上下功夫,以前我用2520(310S)在900度,压力100兆帕下就明显蠕变。你的这个零部件尺寸个头不小,还是中空,建议你使用2520耐热不锈钢,中间加上风冷,外面加上保温。如果用一些贵金属,这个管子的成本就难以承受了。类似的如玻璃行业的玻璃液搅拌器,温度比你这个还要高,所以他们用水冷。

  • amwtflqqug

    这么高的高温下,要承受这大的扭矩,只有定做加工。一般的高温合金难以达到这个要求。国内的三大高温合金系中,只有钴基超耐热合金可在最高1100度以下有一定的高温强度。镍基高温合金是最高1000度以下有一定的高温强度,铁基高温合金是最高800度以下有一定的高温强度。因此,你这个东东估计要考虑用其他特殊耐高温合金,如铂包钼等,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