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导师招生 >德国TU Darmstadt材料学院磁性材料理论课题组诚招

德国TU Darmstadt材料学院磁性材料理论课题组诚招

作者 waveflying
来源: 小木虫 600 12 举报帖子
+关注

课题组挂靠德国TU Darmstadt的材料系,该系主要的实验方向包括能源材料,磁性材料,复合陶瓷等。
第一性原理及多尺度模拟课题组由Junior Prof.Dr. Hongbin Zhang负责, 其本人的主要研究集中在自旋轨
道耦合效应在磁性材料,强关联材料以及拓扑材料中引起的新奇物性等。

目前课题组的研究方向主要包括磁性材料和拓扑材料的高通量设计,已经开发出一个高通量计算平台,
通过本校的超算中心进行高通量材料筛选和优化。

现有博士位置一个,拟集中在基于machine learning来预测磁性材料的物理性质。

对于博士生,希望你有坚实的量子力学和固体物理基础,并能够熟练的使用Linux和Python。

如有兴趣或问题,可直接发信至 hzhang@tmm.tu-darmstadt.de

课题组网页如下

https://www.mawi.tu-darmstadt.de/tmm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