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考博 >考博复试研究成果与所报专业略有出入,是否有必要在简历资料里附上过去的学术成果?

考博复试研究成果与所报专业略有出入,是否有必要在简历资料里附上过去的学术成果?

作者 高级君
来源: 小木虫 200 4 举报帖子
+关注

如题,考博复试研究成果与所报专业略有出入(报新闻学,过去都是传播学的成果),是否有必要在简历资料里附上过去的学术成果?老师是否会觉得与方向不符?谢谢大家!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nono2009

    成果还是应该附上,好过没有成果。至于你担心的问题,复试时肯定会被问到,事先要准备好答案。

  • nono2009

    引用回帖:
    3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高级君 at 2018-04-23 17:06:40
    因为我成果不少,能不能以摘要的方式附录上?还是挑一两篇好的放进去?篇幅都挺大的
    ...

    通常都是附全文的,方便老师们翻阅

  • 未昃3

    请问博主考的哪个学校?求经验

猜你喜欢
应助之星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