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聘信息 >铜陵党校2018年招聘正教授和博士人才公告

铜陵党校2018年招聘正教授和博士人才公告

作者 wcnd23
来源: 小木虫 1900 38 举报帖子
+关注

铜陵党校2018年招聘正教授和博士人才公告

铜陵市委党校简介
铜陵市位于安徽省中南部,长江中下游南岸,既是一座临江近海的年轻城市,又是有着三千年历史的“中国古铜都”。
铜陵市委党校成立于1959年,1997年被批准为大专体制,2005年铜陵市行政学院、铜陵市社会主义学院在市委党校正式挂牌,实行“一套机构、三块牌子”。铜陵市委党校是市委直属事业单位(副厅级规格),是市委培训党的干部和开展理论研究的部门。校园占地190亩,总建筑面积4万平方米,环境优美,设施齐备,培训资源丰富,是中央社会主义学院主体班教学基地、中国浦东干部学院教学研究基地、安徽省公务员培训基地。现有教职工82人。

招聘程序
应聘报名。应聘人员须及时将个人应聘材料发送到电子信箱:tldxzzrsc@163.com,tldxrsc@126.com。并在信件标题中注明“姓名+专业+博士(或正教授)”。
本次招聘报名截止日期:2018年 5月25日。

具体情况,请见附件!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