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聘信息 >招聘物理学、数学博士

招聘物理学、数学博士

作者 xuning79530
来源: 小木虫 1200 24 举报帖子
+关注

1、 盐城工学院数理学院人才引进方案
      数理学院的前身是基础科学部,成立于1978 年,2015 年更名为数理学院。学院设应用数学系、基础数学系、物理系和物理实验中心等四个教学机构。承担全校高等数学、线性代数、复变函数、概率论、数理统计、大学物理以及硕士研究生的矩阵论等公共课程的教学任务。
学院现有教职工54 人,其中教授6 人,副教授(含高级实验师)28 人;硕士生导师6 人;博士23 人,在读博士5 人。教师中获批江苏省“六大人才高峰”高层次人才1 人,江苏省“青蓝工程”优秀青年骨干教师2 人,江苏省“双创计划”科技副总1 人。学院科研氛围浓厚,建有应用数学和应用物理两个研究所。近五年来,教师主持或完成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11 项,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3项,省产学研项目2 项,厅级项目10 余项;发表教科研论文200 多篇,其中被SCI、EI 收录100 多篇。
   为了适应学校快速发展的需要,盐城工学院数理学院诚招数学、统计学和物理学相关专业的博士研究生,热诚欢迎您的加盟!
联系方式:盐城工学院数理学院,邮编:224051
联系人:
薛老师(数学) 0515-88168058,13962087878
邮箱:cfxue@163.com
徐老师(物理)0515-88298562,13851083509
邮箱:xuning79530@126.com
孙老师(办公室) 0515-88168221,13961993099
邮箱:sunjie@ycit.cn
2、引进待遇:A类博士一档——70万安家费,科研费20万;
详细待遇内容请参考我校人事处网站上发布的公告:
http://rsc.ycit.cn/rcyj/ShowArticle.asp?ArticleID=183
优秀人才,待遇可面议。
感谢您的关注,期待您的加盟!

附:盐城工学院数理学院人才引进方案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