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聘信息 >隋梅花研究员课题组诚聘科研助理1名

隋梅花研究员课题组诚聘科研助理1名

作者 sijingxing
来源: 小木虫 650 13 举报帖子
+关注

工作内容:
本课题组专注于肿瘤生物学及肿瘤治疗的研究,团队成员背景具有多学科交叉的特色与优势。录用科研助理将主要从事高分子抗癌药物输送体系的设计、合成与制备,评价载药体系与生物体的相互作用,推动高分子体系在肿瘤治疗领域中的应用。此外,科研助理将参与课题组的部分行政及管理等事务。
基本要求:
有机合成化学、高分子合成、生物功能材料等相关专业获得硕士或博士学位。要求能稳定工作,对科研工作有较高兴趣,有强烈的责任心、优秀的协作能力、谦虚细致的务实精神,以及积极进取与精益求精的工作态度,并有较好的英语基础。
聘期待遇:       
课题组将根据应聘人员背景提供合理的基础年薪,并提供有竞争力的绩效奖励。课题组将提供良好的学习、工作条件和多学科交叉的学术环境,积极支持申请各类基金。将与领域内的其他优秀团队保持活跃的交流与合作,并有机会赴国外高水准实验室进修。
应聘方式:
有意应聘者请将个人简历及其他体现个人能力素质的材料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隋梅花研究员邮箱suim@zju.edu.cn,并请在主题中注明“应聘科研助理”。

隋梅花研究员简介:
1977年生。先后获得浙江大学临床医学学士、组织胚胎学硕士及肿瘤学博士学位。2002.8-2006.11任美国Medical University of South Carolina(MUSC)病理系博士后、助研;2006.12-2009.3任MUSC医学院及口腔学院Research Assistant Professor。其后被引进回国,任浙江大学化工学院生物纳米工程中心副主任、特聘研究员、博士生导师。2015年1月被浙江省人民医院引进,现任浙江省人民医院临床医学研究所副所长、浙江省肿瘤分子诊断与个体化治疗研究重点实验室副主任、肿瘤生物学与创新治疗研究中心主任、博士生导师、杭州医学院教授。入选杭州市钱江特聘专家(2012)、浙江省新世纪151人才(2013)、浙江省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2015)、国家优秀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2017)。研究领域:肿瘤生物学、肿瘤治疗(抗癌小分子及高分子载药体系)、肿瘤耐药性及其逆转。与美国Xcovery公司合作开发了vorolanib/X-82/CM082、ensartinib/X-396、X-379/CM118三个新型抗肿瘤化合物,均已在美国及中国开展临床研究并取得优异数据,其中ensartinib已注册全球三期临床研究。目前已在JACS、Cancer Res、Biomaterials等期刊发表70余篇论文,参编3部论著,授权发明专利8件,在审3件。任Materials Today、Theranostics、Int J Cancer等30余家SCI期刊评审专家。在带领团队不断学习、进取与探索科学的同时,隋梅花研究员热爱生活、兴趣广泛。曾任浙江大学柳笛文学社副社长,为浙江大学登攀节连续三届“十佳歌手”、浙江省人民医院摄影协会会员等。

欢迎有志之士加入,携手共攀科学高峰!路虽远,行者将至;事虽难,做则必成。
最美好的生活方式,莫过于和一群志同道合的人奔跑在理想的路上!

[ 来自版块群 浙江 ]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