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聘信息 >厦门工学院2018年专任教师招聘启事

厦门工学院2018年专任教师招聘启事

作者 ayyk29
来源: 小木虫 2850 57 举报帖子
+关注

厦门工学院2018年专任教师招聘启事

厦门工学院是经国家教育部批准设立的全日制普通本科高校,位于美丽的海滨城市厦门市,海、陆、空交通十分便利。
学校高起点设计、高标准建成园林式、生态型、数字化校园。校园规划布局合理,建筑风格古朴厚重,环境优美宁静,教学生活设施配套齐全,办学条件完善,具有浓厚的人文氛围。
为进一步深入推进人才强校战略,建立一支高水平教学科研队伍,现面向海内外招聘优秀人才。

基本条件
1、遵纪守法,品行端正,热爱教育事业,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
2、专任教师:硕士研究生,中级及以上职称(博士研究生可放宽至无职称,具有高校工作经验、企业行业经验者优先考虑);
3、专业负责人:硕士研究生,教授(博士研究生、具有高校工作经验、企业行业经验者优先考虑);
3、教授和副教授年龄可放宽至62周岁;
4、具有较扎实的专业知识和相关专业实践技能,有创新精神和较强的教学科研能力。

联系方式
学校地址:厦门市集美区孙坂南路1251号
邮政编码:361021
办公电话:0592-6667522  0592-6667515
官方网站:http://www.xit.edu.cn/
接收简历邮箱:xmgxyjs@sina.com,xmg_rsc@163.com


具体在附件!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