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科学 >求推荐几款国内带有FPGA功能和A/D转换的数据采集卡

求推荐几款国内带有FPGA功能和A/D转换的数据采集卡

作者 firstfox
来源: 小木虫 200 4 举报帖子
+关注

求推荐几款国内同时带有FPGA和A/D转换的数据采集卡。本人这个行当的门外汉。自己制作焊接做不成,因此请推荐现有厂家生产的产品。如有更详细信息更好!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robotouch

    分别需要什么参数的?FPGA需要多少资源?ADC需要多少位?对噪声之类的有什么要求?

  • firstfox

    我主要目的是实现自动采集存储重量、空气温度和湿度,需要2个以上的差分通道,分辨率12位及以上,内部存储15M以上。我咨询过仪器公司,他们建议采集卡相关参数可以参考坎贝尔CR300(附图)。同时他们联系,如果接传感器的通道不够的话可以用扩展板,如果方便,也请您能够推荐一下国内能用的扩展板。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