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聘信息 >你的梦想,明济在心-北京明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招聘-抗体研发/肿瘤免疫等方向-研究

你的梦想,明济在心-北京明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招聘-抗体研发/肿瘤免疫等方向-研究

作者 明济生物
来源: 小木虫 150 3 举报帖子
+关注

公司简介:  
北京明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于2016年底创立,现位于北京昌平中关村生命科学园北大医疗产业园内。公司由多名曾就职于美国著名生物制药公司的海归专家团队组建,拥有丰富的大分子创新药物研发经验。在先期美国的公司里,我们建立了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高效抗体噬菌体展示技术(phage display)并已完成多项针对肿瘤免疫、自身免疫疾病的单克隆抗体类药物的早期筛选和研究。2016年回国后,我们继续从事肿瘤及免疫类疾病的大分子靶向单抗及双特异性抗体的研发,主要涉及的领域包括肿瘤靶向药物、免疫检查点抑制剂、纤维化疾病、炎症等。明济生物刚刚和国内著名风投公司合作,完成了上亿元人民币的A/pre-A轮融资。我们现致力于构建涵盖抗体工程、抗体生物学活性分析、稳定细胞株构建、小试中试生产工艺放大、纯化、药物分析质控等大分子药物研发的核心技术平台,开发有临床前景的创新抗体类药物。

我们提供:五险一金  节日福利  带薪年假  午餐补助 交通补助 补充医疗

我们寻找: 
肿瘤免疫方向 研究员/研究主管
细胞培养工艺研究员/研究主管
蛋白分析研究员/研究主管
生物实验室助理研究员/研究员/资深研究员

我们希望
强大的实验能力及学习能力,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认真负责、诚实守信、积极主动的工作态度。

联系方式:
请发简历到邮箱:liyun_mj@futuregenbiopharm.com
联系人:李芸
电话:010-60709130

职位介绍:
肿瘤免疫方向研究员/研究主管
岗位职责:
1.负责开展肿瘤免疫方向的抗体类药物的体内外药效学评价,包括制定试验计划,设计并建立体内,体外药效学实验模型,测定药物的生化和细胞水平的活性。
2. 负责整理,分析实验数据,并根据结果提出改进;负责把控研发节点,评估及汇报项目进展。
3.了解蛋白质药物研发流程,可以协助上下游部门解决项目开发过程中的关键技术问题;
4. 负责撰写相关项目申报及专利申请文件。

岗位要求:
 1.分子生物学,免疫学,基础医学或相关专业硕士及以上学历; 有两年以上相关实验室工作经验;有免疫或肿瘤相关背景优先考虑。
2.熟悉免疫学及细胞生物学技术,包括各种免疫分子的体外检测方法,功能性研究试验。
3.具有强大的实验动手能力及学习能力。有独立研发免疫及其它方向实验方法的能力。工作认真负责,具有钻研精神。

细胞培养工艺研究员/研究主管
岗位责任
1.建立真核细胞稳定细胞株筛选平台,把控蛋白,抗体表达,稳定细胞株的筛选,优化,评价和生产流程。
2.负责细胞株驯化,细胞株稳定性测试,培养基优化,细胞库建立等稳定细胞株质量评价。
3.负责细胞培养工艺开发包括摇瓶工艺,生物反应器培养小试,中试工艺开发,放大,验证,及样品生产。
5. 负责建立质量控制体系,药品临床申报资料整理,撰写。

岗位要求
1. 细胞生物学、分子生物学、发酵工程和其它生物工程类等相关专业硕士及以上学历。
2. 熟练掌握 细胞复苏、扩增和细胞在大规模反应器中的生产,培养基优化并理解相关原理和操作;
3. 主管/高级主管:熟练掌握CHO细胞培养工艺开发方案设计;理解抗体质量与细胞培养工艺的相关性;具有丰富的抗体药物GMP生产部门工艺控制、规范和管理经验,有生物制药企业CHO细胞大规模培养工艺开发,优化或生产管理经验者优先考虑;具有单抗药物临床申报生产材料撰写经验的优先考虑;

蛋白分析研究员
 
岗位职责:
1. 使用MS,SEC,CD,AUC,HPLC / UPLC和CE,IEF等质量分析技术,开发建立蛋白质分析方法,对研发项目中的抗体类药物进行理化性质等的评估。
2. 依据分析结果,对上游抗体工艺开发进行过程控制和指导改进。
3. 根据结构分析指导抗体关键质量性质的改进,以符合ICH,CFDA,FDA的要求

岗位要求:
1. 生物化学,分析化学或相关领域的博士学位或硕士并有3年以上工作经验。
2. 有生物药尤其是抗体药物分析开发经验者优先考虑。

     
生物实验室研究员/助理研究员

1.在上级研究员指导下至少负责进行以下工作之一:
a.实验室常规细胞株培养,传代,冻存及鉴定。使用CHO,293等工程细胞或肿瘤细胞瞬时或稳定表达目标蛋白,进行稳定细胞株的筛选及维护。
b.蛋白和抗体的纯化鉴定。
c.抗体及其它大分子药物的体外药效学模型。包括分子,细胞水平的分子互作实验,蛋白功能分析等细胞分子生物学实验。
d.抗体及其它大分子药物的体内药效学模型。包括各种小鼠大鼠的肿瘤和免疫学疾病模型。
2.协助上级及实验室其它人员进行其它相关的工作。

岗位要求:

1.生物学医学或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有1年以上相关实验室工作经验。
2.具备基本细胞生物学实验技能。
3.具有强大的实验动手能力及学习能力。仔细认真,条理性强。

[ 来自版块群 北京 ]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