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生物科学 >镍离子与咪唑环结合

镍离子与咪唑环结合

作者 zxldbnydx
来源: 小木虫 400 8 举报帖子
+关注

镍离子能够与目的蛋白组氨酸中咪唑环结合,提高流动相中咪唑浓度,其会将目的蛋白替换洗脱。
但是与镍离子结合的高浓度咪唑怎么洗下来,用不含咪唑的流动相能洗下来么,如果洗下来,镍离子是什么状态,未和其他物质结合?如果没洗下来,下一针目的蛋白怎么会与镍离子结合。(浓度密度大的咪唑环会替换比其弱的咪唑,从而将目的蛋白洗脱)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chen_xiao_xu

    正常水冲洗就可以了,实在不行就用100毫摩尔的EDTA直接把镍干掉,然后重新挂镍

  • hc-material

    额,和镍结合的咪唑用水洗不下来,下一次用时候HIS把其置换下来,竞争结合,然后洗脱是高浓度的咪唑置换蛋白,高浓度的咪唑和镍结合,并不是所有咪唑结合,只是环境中咪唑浓度高,然后亲和力比和蛋白结合时高,蛋白置换咪唑时,环境咪唑浓度低或者没有,蛋白此时和镍的亲和力高,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