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博后之家 >南阳理工学院2018年诚邀博士,博士后加盟(更新)

南阳理工学院2018年诚邀博士,博士后加盟(更新)

作者 fherd2
来源: 小木虫 5100 102 举报帖子
+关注

南阳理工学院2018年诚邀博士,博士后加盟(更新)

南阳理工学院是荣获教育部“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试点学校、国家“十三五”产教融合工程规划项目学校、全国文明单位、全国绿化模范单位、河南省示范性应用技术类型本科院校、省立项建设硕士专业学位授予单位等荣誉,拥有国家级众创空间、教育部产教融合创新基地、教育部工程实践基地、省院士工作站、省博士后研发基地、省重点实验室、南阳协同创新研究院、南阳中关村领创空间等一大批科研平台。为推动学校事业持续快速发展,特诚邀海内外优秀人才加盟。   
一、招聘对象及基本要求
博士研究生
1.基本待遇
类别        安家费        住房        科研启动费        南阳市政策
A类
博士        35万元        自购房学校补贴45万元或提供120㎡左右住房一套免费居住(服务期满后,有长期居住权)        理工类:20-30万
文  科:10-15万        安家费:15万
B类
博士        25万        自购房学校补贴30万元或提供120㎡左右住房一套免费居住(服务期满后长期居住权)        理工类:15-20万
文  科:5-10万        安家费:15万
   2.博士后安家费在同类博士研究生基础上再提高3万元。
   3.博士研究生到校工作后,五年内按副教授职称享受相应的绩效工资,五年后按实际职称享受绩效工资。同时,按照工作业绩,可享受学校文件规定的相应教学、科研奖励。
4.博士研究生到校工作期间,享受博士津贴2500元/月。
5.博士研究生到校后,与学校签订引进协议。
6.博士配偶为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可以人事代理形式安排工作。博士配偶为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学历及以下的。
7.帮助解决子女小学和初中入学事宜。
8.符合条件人员来校考察可报销一次往返路费及住宿费用。  
三、发放办法
(一)安家费、购房补贴、科研启动费发放办法:
1.安家费:档案到校,且协议签定后,一次性全额发放。
2.购房补贴:申请发放购房补贴的博士,服务期内每年平均发放,若校外购房,可以凭购房合同一次性借出,服务期内不再享受学校提供的住房政策。申请学校提供120㎡左右住房一套的博士,在服务期8年内免费居住,服务期满后,且继续在校工作,拥有住房长期居住权。在未入住学校免费提供的住房之前,可先租房,享受《南阳理工学院引进人才房租补贴暂行办法》规定的1200元/月租房补贴。
3.科研启动费:以科研项目为支撑,按照科研经费管理办法执行。
4.夫妻双方同为博士,分别提供安家费、科研启动费以及购房补贴,在享受免费住房政策上,只能享受一套住房。
    四、联系方式
    学校网址:http://www.nyist.edu.cn
    联系人及邮箱:见招聘专业人数附表
联系人:杨老师  刘老师  王老师
人事处邮箱:nylgrsc@163.com,nylgxyrsc@126.com
邮件标题标题注明: 姓名+应聘学院 +专业


计划一览表在附件!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逆水乘风

    AB类博士怎么区分的

  • Qulizes

    回头建议同学读完博士可以回家到理工建设南阳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