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聘信息 >解放军总医院门诊药局(西药房)招聘药师

解放军总医院门诊药局(西药房)招聘药师

作者 daxiaowoniu
来源: 小木虫 800 16 举报帖子
+关注

现门诊药局(西药房)招聘药师

  要求:1.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药学专业,

           2. 有药师证者优先,有工作经验优先,硕士以上学历优先

           3. 有团队意识,有责任心,热爱药学事业

有意向者发送简历至邮箱:haiqun0404@163.com

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301医院)创建于1953年,是集医疗、保健、教学、科研于一体的大型现代化综合性医院。医院担负党中央、中央军委和总部首长及部分驻京部队官兵的医疗保健任务,收治全国各地的患者,是全军唯一一所医院办学单位。

解放军总医院药学部每年承担近600万门诊患者、20余万住院患者的药品保障和药学监护工作。每年发放处方230余万张、审核医嘱近700万条。完成8种药物的血药浓度监测和5种药物的代谢基因监测,年样本量近12000例。还多次参与医院联合会诊和重要保健任务。是国家药学一级学科硕士学位和专业学位授权点,同时还是军队、卫生部临床药师和师资培训双基地、国家住院药师规范化培训基地等多个挂牌单位。

符合条件者我们会尽快联系您,不符合条件者简历不退回。

[ 来自版块群 北京 ]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