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聘信息 >先晒待遇,内部推荐(应聘成功率高),外企研发中心急招聘

先晒待遇,内部推荐(应聘成功率高),外企研发中心急招聘

作者 wxwxr
来源: 小木虫 450 9 举报帖子
+关注

上班实行弹性工作(早上9:30之前上班即可);五险一金,补充商业保险(看病报销),子女补充商业保险,子女托费报销等。往返公司班车,交通补贴,午餐补贴等,每年10天带薪年假(工作三年以上的每多工作一年,多一天年假,上限18天),10天带薪病假,部分项目有项目奖金,做为纯正的外资公司(能接触到较多老外),公司的福利待遇处于行业内顶尖水平;公司的管理更加人性化,上级和同事都很nice.每月有英语,合成,药物化学,瑜伽等培训,每月发放牛奶或酸奶之类的营养品,公司另有多个活动团体,如篮球,足球,羽毛球,摄影等等。

由于新项目增加,近期大量招人!欢迎各位积极发送简历(如我们有意向,1-3天内即有回复,由于邮件较多,邮件主题内请标注姓名、工作经验年限,学历,最好同时标注薪资要求),招满即止!对部分人员可以免面试!机会难得!公司正处于快速成长期,员工每年有两次升职和加薪机会!


招聘职位

专业要求:药物化学、有机化学、化学、制药、其他化学相关
学历要求:本科、硕士、博士
工作经验: 0~10年
有兴趣者,将您的简历和个人工作小结发送邮箱: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御剑飞行

    祝好,行业蓬勃发展。很好

  • 爱跳兔兔

    工艺研发要不

  • mmy007

    保诺现在还招人吗?工作地点在北京还是上海

  • 一心向荣

    请问应届毕业的硕士能给多少啊

  • 1548696132

    一个药学专业,本科,一个化学工程,硕士做有机化学,目前在干有机合成研究员,不知道什么待遇

  • Julia杉

    现在还招人吗?硕士是分子生物学专业,课题是中药活性分析的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