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派出国 >德州农工大学国家公派联合培养博士生招生

德州农工大学国家公派联合培养博士生招生

作者 xuhaiting89
来源: 小木虫 1750 35 举报帖子
+关注

于青一教授是德克萨斯A&M大学的教授,现在有联合培养博士生名额。目前国家留学基金委平台的联合培养博士生项目可以申请。于老师的研究方向是生物信息学、分子生物学和遗传学。主要研究的植物有木瓜,拟南芥,菠萝,草类等。研究课题涉及植物抗性,植物遗传,基因组组装注释,基因组重复序列等。于老师实验室欢迎各位做实验的同学或者做生信的同学的加入。于老师个人主页:https://plantpathology.tamu.edu/people/yu-dr-qingyi/

于老师联系邮箱:qyu@ag.tamu.edu
我的qq:929362512

于青一, 教授,博士生导师。2003年于美国夏威夷大学分子生物学和生物工程学系获博士学位;2003-2004年于夏威夷农业研究中心从事博士后研究;2004-2009年担任夏威夷农业研究中心PI(植物分子生物学家);现担任德克萨斯农工大学植物病理和微生物学系副教授。自2000年开始从事热带作物基因组学研究,先后获得美国自然科学基金,美国农业部,美国能源部以及德克萨斯州立研究基金资助,并先后在包括《Nature》、《Nature Genetics》、《PNAS》、《Genome Biology》、《Genome Research》、《Plant Physiology》、《Plant Journal》等高影响因子杂志上发表60余篇论文。
主要研究方向:
1、利用基因组学和比较基因组学等方法研究热带和亚热带作物产量和质量相关性状的遗传学和分子基础,并对热带和亚热带作物改良提供有效策略。
To understand the genetic and molecular basis of productivity and quality of tropical and subtropical crops and provide the basis of effective breeding strategies for tropical and subtropical crop improvement.
具体研究方向 (Specific Interests)
2、菠萝景天酸代谢途径的基因表达调控研究
Regulation of CAM metabolic activities in pineapple
3、番木瓜性别决定调控网络
Regulatory network of sex determination in papaya

       德克萨斯A&M大学(Texas A&M University),简称TAMU。该校建立于1876年,位于美国德克萨斯州的卡城, 是一所世界顶尖的公立研究型大学,北美顶尖研究型大学联盟“美国大学协会”(AAU)成员之一。德州A&M大学拥有极高的学术成就,自建校以来一致保持着世界百强的科研与教学水准。

[ 来自版块群 北美公派 ]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