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签证指南 >求助:美国f2陪读签3.15上海行政审核

求助:美国f2陪读签3.15上海行政审核

作者 程豆豆c
来源: 小木虫 950 19 举报帖子
+关注

老公在美国读博,材料方向,我3.15号在上海办了f2陪读签,被行政审核,收走了我们的结婚证他的简历以及给vo的邀请信。回家查签证状态是refused,之后3.26状态更新,依然显示refused,到现在状态没在变化。期间使馆工作人员给打过两次电话,第一次是中国妹子要我的毕业证书以及中文询问了我和我老公如何相遇有没有婚礼为什么没办等婚姻真实性以及我的学历。第二次是外国妹子又打了类似的电话,都是在3.26之前。 然后护照状态现在是没有资料在使馆中,查询了下好像是护照超过两周都会这么显示。
求问我现在该怎么做呢?等了快一个月了有点着急了。是继续等待还是给使馆发邮件呢?因为打电话是空号不知道为何。拜托各路大神觉得我的签证有戏吗?希望大家签证都顺顺利利的!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